close

 

 

img168.jpg  

        也許是習慣這一天孤單寂寞

               小時候應該有家人幫我慶祝生日吧

               大家圍在一起    唱著生日快樂歌   數著123吹著蠟燭

               怎麼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呵

               或許是沒時間    家人太忙了

               理由有一堆

               甚至有一年    父母吵的很兇   忘了這一天

               漸漸地我討厭生日蛋糕

               記得有一年大學的學長送我一個草莓蛋糕

               85度C的蛋糕味道真不賴

               我感動的不是他送我蛋糕

               只是隨口說生日在8日

               他就記得要送

               從那次之後

               每年總是期待與失望中交替

               我要的不是生日禮物

               是記得我生日那天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木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